是小狐狸呀~

唉,我现在是薛定谔的太太~

美玉瑶 20

summary:瑶瑶单体性转,会变回来的,非正常生子预警(不是男性生子

蓝景仪被说的哑口无言,心中却怒火冲天,却并不冲动,“当初郧阳一行,都为做戏?”

  “那倒不是。”白依伊双手环抱看着对面的人,头上竟也像冷怜婉一样冒出两个毛茸茸的白色狐狸耳朵,身后也伸展出九根狐狸尾巴,每一根都有一个半白依伊那么长,“虽都为狐族,可我不是魅狐一脉的分支,所以也是会中毒的,当初会去那里确实是为了找冷怜婉,受这位所托。”白依伊示意了一下,那个依旧戴着兜帽的女子,“毕竟那是她的姐姐,狐族秘法一再失效,她自然想找冷怜婉商量一番,只是我受制于在场的人类无法说出实情,最终我们的交易失败。”

  “所以你们就又设下了一个局,把我们引了过来?”魏无羡眼眸冷冽的看着不甚在意的白依伊问。

  “嗯——”白依伊歪头思考了一下,“这个,怎么说呢,难道不是你们非要逼着我带你们找她的吗?”

  魏无羡捏着陈情的手更用力了,眼睛盯着漫不经心的白依伊,深处是森森的恨意,“为何抓温宁?我可有招惹过你们?”

  “这个我来解释吧。”那位带着兜帽的女子开口了,我们暂时就喊她冷夫人吧,毕竟是冷怜婉弟弟冷瑾修妻子。

  “说!”魏无羡眼眸深处闪着红光,似乎马上就要失控,蓝忘机不时担忧的看一眼他,却没有阻止他的行为。

  冷夫人的声音到比白依伊要郑重和冷静的多,“相比诸位都已经猜出来我所有行为的目的为何,阵法一再失效最成功的一个成品就是魏公子的小师叔,可即便是如此,晓星尘道长身上也有缺陷,他的记忆不全,并且修为只有以前的一半,我要的是一个完整的爱侣而不是一个残次品,于是我就想到了另外一个方法,夺舍。

  可如今我还未完整的转化为狐族,进不去妖界,只能从人间界想办法,可是人间并没有开了灵智的狐狸,并且他们的修为也不符合我爱侣当初的高度,进过一番调查,我发现许多年前有一位狐族被温家修士暗害,挖去内丹封印于此地,要想解除封印需要一位温家人的魂魄为祭品,方可揭开封印,封印就在这不夜天城之下。”见魏无羡身边已经怨气缭绕,冷夫人的继续说了起来。

  “不过魏公子不必太过担心,虽说是祭品,可是并不是真的需要一个完整的魂魄,我会保存温宁公子的残魂,等我把爱人带回来之后就会动手修复魂魄复活温宁公子,让他做个活人。”

  魏无羡一滞,“啊?”蓝忘机拿着避尘的手也是一顿。

  瑶瑶忍不住笑了一下,惹来了蓝曦臣的疑惑,瑶瑶小声说,“魏公子是关心则乱,含光君也是过于担忧魏公子所以才没有看出来,其实白姑娘是在戏耍景仪,和魏公子对话的时候也满满都是调笑,并且自始至终我们都没有感觉到这位冷夫人的敌意,反而态度很平和。”

  “原来如此。”蓝曦臣应了一声,刚才要不是瑶瑶拉着他的手把他拦了下来,他现在也是尴尬当中的一个了。

  一旁的魏无羡听到了,蓝忘机也听到了,两个人都默默的把手里的武器收了起来,只有蓝景仪幽怨的看着瑶瑶,金凌嫌弃的看着蓝景仪,蓝思追笑的有点尴尬,他们是真的没有想到连魏无羡也上当了,蓝忘机也没有看出来,他们还以为他们是在配合白姑娘戏耍景仪呢。

  “她是没有恶意,可是这背后跟着来的人,就不知道是否有恶意了。”白依伊挺愉悦的看到这一幕,只是很快就换了脸色,带上了一些警惕,不然的话她为何要把自己的狐族身份露出来?


没有码完我高估自己了,下一更在本章。

谁来猜一猜宝宝会怎么出来,猜对的可以点一篇番外(肉也可,下方评论区等你们哦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